SP-200 確定可以出貨了,兄弟型號 SP-250 高音杯問題還在努力中,本來這是應該高興的一件事,但打第一線的現在卻變成二線了,高興不起來,希望新的高音杯可以正常工 作,讓大家都快樂起來。


 


       下面是我到工廠拍一些出貨前的組裝工作,包含紙箱,包裝,膠圈組裝.... 等一些相片。




    這是 SP-200 的紙箱,面對一顆重量不算輕的單體,我設計一個箱子來裝他,以避免運輸過程中的損傷,這其中有融入一些我買其他公司單體的一些經驗在裡面,不是硬對硬的保護,而是用和身剪裁式的保護。


 




    打開箱子後,你會看到 SP-200 是用一個不織布包起來的,這上面的字 ...... 看起來好大,印象中我是不喜歡印那麼大的字體的。


 




    振膜內面用一個海綿給他撐住,避免長時間擱置時,振膜受地心引力影響,而向下塌陷。


 




    這是 SP-200 有加膠圈以及將膠圈拿下的圖片,先前打算將膠圈黏合上去,後來考慮到裝置的許多問題,決定讓用戶自己裝,只要對準後用手指壓上去即可。


 


 




    這是 外箱,兩個單體裝箱後,再將兩個箱子放到大箱子裡,雙重防護。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

    組裝完成的 SP-200,


 




   等著高音杯的  SP-250 ,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 新的高音杯開口加大約 20% ,不只是看起來好看,高音聽起來也輕鬆,下面幾張圖也可以看的出來在高音杯的頸部有一個斷差,第三張圖比較明顯,我跟工廠判斷是這個段差將高音弄不見的,已經緊急的開一個沒有斷差的模子,雖然接合點沒那麼好看,但是以聲音為主要考量,而且不排除一個可能性,那就是用手工去修整這個高音杯的部份,聲音好比較重要。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 參加 SP-250 預約的朋友,真是抱歉了,遇到這些問題,顯出部分經驗的不足,讓時間拖好久,請再給我ㄧ些時間吧,我比大家都還要急,但一來一往卻也是很花時間的,希望可以得到大家的諒解,真的是等不下去的朋友,可以寫信給我,我將預約款項歸還原先的帳戶,但是要先說好的是如果你要回頭再買的話,我將以非預約價格出售,也就是 18500,參予等待的大多數總是要保障他們的權益一下。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