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你有購買這一台 CD 的話,我建議你看一下這篇缺點改進,


 


       這機器出貨到現在大約半年,陸續的發現一些小缺點,下面就是一個,如果你的承盤在進出時,會有一頓一頓的,就可以按照我的建議,去改善這一個缺點。工廠在銑製面板時,是以圓刀去做挖孔的動作,在四個角落就會有圓刀留下的 R 角 ( 請看下圖 ) ,而這一個一定要的 R 角,就會讓承盤的兩個直角與面板間的空隙減少,若是裝置承盤組時,沒有很細心調整的話,就有可能出現承盤進出不順的情況,


 


解決方法


---- 請看圖中的箭頭部份,以及下一張照片的白線部分,用小刀 (或是修邊刀 ),來回刮幾下,讓原先的直角圓弧化,就可以讓進出片不順的狀況改善 ,如果故障還沒出現的話,先刮一刮也可以預防這個缺點出現。


 




 


       這個動作我想不會很難,可以免去機器寄送的麻煩,以及寄送期間的沒機器聽,所以公佈讓大家知道這簡單的故障排除,如果情況很嚴重的話,寄回來讓我處理也是可以的,若是還有不清楚的地方,打電話問我也可以 , 07-725 0818 ( 14:00 以後 ),


 


     造成不便,先說聲抱歉,也同時會要求工廠在生產下一批時,改善這一個缺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