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 11/ 25 ,星期六,辦了一場音樂講座,地點在  LaScala 麵店  ,我提供音響器材,順便報導一下。來的人不多,但范姜講的很有趣,我想,會繼續辦下一場。


 


       上一場的紅茶講座忘了拍照,也是一樣在這裡啦。


 



 


 




 


       這就是范姜,這場講座的主講,也是麵店的主廚,下次過去那裡吃麵點餐時,可以跟他說你的麵想要有勁道一些,像是 .... 柯剛那樣,他就知道了。


      




 


      聽眾們,各位可以注意一下牆上的佈置,是圖中那位黃衣服小姐 --- 大熊的老婆,做的,常常變化,隨著季節而變動。


 




 


       這是這次的器材,CDP-10 + 5687 ( 左邊紅色那台 ) + 摺疊式帳版 + SP-20 ,我將帳版塞在櫃檯底下,期望可以得到多一些的低音,這一對缺高音杯的 SP-20 ,因為還是 "生" 的,低音還不大夠。音量比想像中大了許多,這次范姜有選一片柴小協,柯剛主奏,選第三樂章播放,音量可以到爽快的地步。





 


       摺疊帳版的後部,可以看到絞鍊,收起來的狀態忘記拍照,很小一片的。這折疊嶂版還真不錯,可以調整側翼的開合,來調整低音量感,因為這店裡面吸音物體少,高音反射多,所以我選沒有高音杯的單體過去,結果跟預期一樣,高音量剛剛好。


 


       我應該是貼一張塑膠皮才要過去的,時間來不及,裸裝上場,這對帳版就是想方便可以隨身攜帶,簡單而效果不錯,規劃中的巡迴試聽,就是要帶這一對上去,我還會找時間稍稍美化一下的。帳版面寬 60 cm ,側翼 30 cm 兩片,折合時厚度只有 9 cm ,就是單體的磁鐵高度而已,是不是家裡面大人對帳版有意見的,可以像這樣作一對 --- 不聽時可以折合收起來。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