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機器做好了,缺一片面版看起來實在是不好看,趕快衝去 BBQ ,買一片抽屜版回來,挖洞加裁切,順便倒角一下,貼圖給各位看一下。



   本來想給她噴個黑色漆面的,仿一下鋁板的感覺,後來想一想,先裝上去在說,好歹也是原木板一塊,雖然.... 是一片抽屜板。




搭我的旋扭,還不錯吧。




這是另一個角度,依稀可以看到倒角,我是用鉋刀修的,




這是背後,有四個洞應該塞起來的,先不管,拍照再說。


   機器的美觀與否實在是差很多,我儘可能的將機器作的好看一些,目前只能做到我自己評估的平衡,不會難看就好。很想將曲線加進去,但是很怕會弄巧成拙,反而不好看。在這個機殼架構下,如果你有一些建議的話,請跟我講一下,我會試試。


   明天,也許會噴成黑色,再拍照給大家看一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