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高雄文化中心的的東側門一角,左邊戴紅帽子的就是我妹,它叫做 JOY ,文化局找了一群藝術家去接頭擺攤子,我妹就是其中一個。今天下午剛剛開張,我去幫她忙,還沒擺好就有一些人過來了,賣了一個燭臺。


   星期六不想出遠門,可以到文化中心走走,逛一下路邊攤,有興趣玻璃藝術的話,可以找我妹聊一下。展出的都是一些小玩藝,她的大型作品還沒拿出來,這裡還看不出她的實力。



桌上的布才剛舖好,人就圍過來了,




這是鏡子,適合小臉的,像我這樣大臉的裝不下,




小像機拍不出質感,原作品精緻很多,




這是燭臺,心型加落葉,




壓扁了的酒瓶,


好奇的小孩會問這是怎樣作的,我說,睡覺時放在枕頭下,睡三天,就會凹一個洞下去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