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YAHOO 要關掉這裡的格子了,雖然最近沒有寫新的文章,但多少還是有些不捨,


大部分的人跑到 FB 去了,但我認為那是一個交朋友的圈子,不大想把作生意搬過去,


而且 FB 的流覽性質,對於舊文章不是很好尋找,所以心理上還是對這裡有一份難以割捨的感情,


不知道事情是不是有轉圜的餘地呢 ?


 


我的文章搬一搬,可以存起來,


留言以及回應就不知道怎樣留住了,這也是一份資產啊 ~~


請大家給我意見吧,


 


 


因為飲食的清淡化,一些食物開始自己作,下面幾張圖是最近作的麵包以及包子,


習慣以後,對外在的加工食物可以很敏確的拒絕,也是健康上的好處,


想要知道麵包以及包子原來的味道嗎 ? 過來吃ㄧ口就會知道,


 


 


我的 FB 帳號 ---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uolin.Huang


或是點這裡-->  黃國琳


咖啡味道麵包


 



我還是有持續在錄音


 



這是黑糖饅頭


 



 


下面幾張圖片不是我做的,只是去幫一位最近要開店的徒弟拍拍照,


我吃過最好吃的貝果 ~~



 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