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認識一位新朋友,介紹我ㄧ個演奏國樂的團體 ---- 世客屏東八音團,於是我走了一趟佳冬,去看看怎麼一回事 ......


 


        八音---- 唯基百科裡頭資料 : 八音指按照製作材料劃分的八類樂器:金、石、絲、竹、匏、土、革、木。


 


       現場我做起音控師來了,隨著音樂的出場順序,不斷的更動麥克風位置,我心想,莫非多點錄音就是我以後也要好好練習的一環 ? 這一點我會用心好好想一下 ,找空檔玩一下相機,拍些照片讓大家看一下。


 


 



 


      這是團長,72歲,很有活力的張羅演出的事,是指揮也是司儀。


 


 




 




 
 



 


       小朋友唱蟾蜍歌時的道具(樂器) ,大大小小好幾隻,


 


 




 


    鼓,當然是負責節奏部份


 


 




 


    小鼓 ?    


 



 


       這位小朋友剛剛學吧,吹笛子的樣子很可愛。


     


 




 


    二胡,
 


 




 


    古箏,


 




 


    揚琴,


 





 


       這兩張讓我想起以前的工作,扛攝影機以及做電台架設的那些日子,


 


 




 


      若是比對到西洋樂器,應該是三角鐵吧 ?


 


 




 


       這位吹笛子的先生,左右手都可以吹,地上一大包笛子,很壯觀ㄟ。


 


 



 


       最後來一張帥哥照片,好像是南藝大的學生,笛子吹的很棒,上台落落大方,表現很好。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