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過 K隆星嗎 ? 介紹一位 K隆星人讓你認識一下,


 



 


 有沒有可愛 ~~


 




 


走路要抬頭挺胸喔 ~~


 


       Keroro 是我女兒 --- 二妹,最近的新玩具,為了這個玩具,可以不吃早餐,省下錢來,就是只為收集,我不忍心罵他,因為一樣的事我小時候也做過,但是當時錢不多,只夠買一兩件,就很高興了。


 


      還不知道 Keroro 是誰 ? 到 google 找一下吧 !!


 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 下一篇是他的桌曆,我看完後,打從心理笑起來,歷時三分鐘之久,經過他的同意以後,我把它貼出來,讓大家分享我這個做老爸的喜悅。從小,我鼓勵兩個女兒練字,希望可以在鍵盤打字之餘,手寫部份依然維持一定的美感,在二妹上國中之後,發現漸漸有他自己練就的字體出來,似乎還不錯。


 


       那字體算是 --- " 卡通體 " ,我自己命名的。


 




 


 這是二月份的全貌


 


 




 


部分特寫,我家二妹喜歡吃納豆, 2/8 大統有一家松青超市開幕,準備衝過去買。


 


 




 


從小就喜歡畫卡通人物,而且是有表情的,


 


 




 


" 寒假, 就快要結束了" ---- 小朋友,該寫的寒假作業還是要寫,不要等到最後幾天啦 .....


 


       小孩的塗鴉我會收集起來,或許在看的當下只是會心一笑,或許只是畫在一張日曆紙上,我都順手夾在書裡,過些時日不經意翻到時,一樣的喜悅再來一次。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