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來我這個人是不怎麼優閒的,只待在自己小地盤,很少有好好的一小段時間可以坐下來,享受像是圖片裡的空間,慢慢的,吃自己喜歡吃的食物,


 


       這是我朋友開的餐廳,在高雄的澄清湖畔,去的時候大約是下午三點多,也就是下午茶的時段,我不是去喝下午茶的,是去交一顆號角喇叭,順便帶相機過去,拍些照片介紹給大家。這餐廳開在澄清湖後面,緊臨著澄清湖,隔一條馬路就可以看到湖水了,我都是稱他為湖畔餐廳。


 


       餐廳主人將餐廳佈置的很優雅,看圖片應該可以看的出來,若是想在繁忙的生活中稍稍休息一下,可以找個時間過去,下午茶也好,晚餐也好,放慢腳步,享受吃食樂趣。餐廳裡外都有音樂,是我家的 5687 ,裡面搭的是全音域單體,戶外用兩支號角,聲音還算不錯啦,雖然不是主角,但不會吵到你的。


      


 




       落地窗前的餐桌 
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 這是緊靠窗邊的其中一桌,外面是走道,還有養一小池的魚,我覺得這位置相當舒服。


 


 




       白色的餐桌椅


 


       白色系為主的餐桌椅,外面可以看到馬路,過了馬路就是澄清湖,這地方叫做三亭覽勝,以前跑澄清湖一圈時,跑到這裡算是一半多,快要回學校了。我是正修的學生,學校就在澄清湖大門口,那時候一學期要跑澄清湖一圈,好像是 4.5 公里吧 ? 時間太久,忘了,現在車子可以直接開進去,很方便。


 




       玻璃屋


 


         餐廳的其中一角,四周都是玻璃,連天花板都是,主人用紗布做裝飾,很有味道。


 


 




       下午茶甜點


 


       下午茶的甜點,只拍了一部份,還有我最喜歡的生菜沙拉沒拍到,如果想去的話,我是比較建議晚上啦,點一客排餐,慢慢的享受,氣氛好,食物好吃,音樂好聽 .....


 


 




      露天草皮


 


      外面的露天桌椅,也可以端杯咖啡出來外面喝,天氣轉涼,喝個熱咖啡不錯喔,或是熱的水果茶也可以,


 


       我的朋友過去的話,可以找曾小姐,說是 Colin 介紹的,看看可以ㄠ些什麼東西 ......


 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