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音響展準備中,沒拍照。


    話說今天衝到金屬加工廠去,看看那唱臂的座到底好了沒,原則上應該可以有一組讓我拿上去秀一下的。部分零件需要修飾的,我會盡可能的組起來,讓大家看看我的唱臂。一整組唱盤確定是沒辦法發聲的,馬達還沒解決,不過我還是會把已經做好的部分帶上去讓大家看看。


   另一件很高興的事,新的 8" 全音域單體我聽到聲音了,這顆新單體不是為了模仿 SP-20 而作,而是一顆全新設計的單體,走向會跟 SP-20 差一些些,簡單講就是整個頻段往下移幾個音,SP-20 大約是 50~20,000 Hz ,新單體大約是 40~15000 Hz ,可以適用比較小的音箱,預估大約 60 cm 高就可以了。


     聲音沒有 SP-20 般的清亮,中低音域加重不少,以前若是嫌 SP-20 稍微吵的,這顆新的或許會讓你喜歡。目前的完成度大約是 80% ,部分需要再修改一下,希望高音可以再高一些。我聽過以後相當高興,回家的路上一直跟智毅討論該為這顆新單體取一個新名子,怎樣比較好勒 ......


    明天補圖,或是 .... 我乾脆帶到音響展去,加一面帳板就可以聽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