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-------- 補充訊息 :  這機器已經開賣,有興趣直接聯絡 Colin ,2007/11/19  -------


 


       我家的 CDP 二代機樣品到了,先拍幾張照片出來讓大家看一下,這次面板是採用鋁原色,第一代黑色看起來比較內斂,這台感覺不大一樣,我是覺得比較有親合力一些。上下兩件式設計,原先不考慮賣單機,經過詳細思考後決定還是可以單買主機,詳細的方法我還要好好安排一下。


 


 



顯示幕部份,帶有一絲綠色的藍光,


 


       上部份是 CDP 主機,可以單獨工作,內部跟第一代的配置有些差異,但主要改變是方便於機器的生產,聲音跟第一代是一樣的,輸出端子只提供一組,預計是 4V 輸出 ( 或是 2V 輸出 ),下面這台算是聲音處裡,可以將聲音升級,也就是前一陣子的黑盒子聲音,兩台機器間以專用的連接線連接 ( RS-232  接頭  ),輸出也是 4V ( 或是 2V ),兩機分別有開關控制,需要兩條電源線。


 


 



Pianist CD Player ,一切簡化的設計


 




另一個角度的 Pianist


 




電源開關以及商標特寫,我想將" -A" 的部分去掉,原先是該打在背板的。


 


 




控制鈕部份,沒有文字,只有圖形,依照使用的習慣排列,Play 在最上方,左右就是前後選取,Stop 放在下面,這顆我比較少按到。


 


      機器的外型以及配置是我自己想的,很單純的只想簡單化,讓機械加工的美感存在,所以花了很大的精神去跟廠商溝通,去將面板作改變,樣品到手後感覺還不錯,質感比相片上的好很多。實際上的供貨將是一個月以後的事,一切都在進行,只是時間拉長而已,等待中的朋友,請再稍稍忍耐一下,猶豫的朋友,可以做決定了。


 


       試聽將會安排,等我這台樣本機好好的試用一下,許多小地方也許要改進,這也需要時間去找問題出來。


 


       預計售價 38000 ( 一組 ),分離售價未定。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