介紹各位一台小機器,非常可愛的小機器,這機器去年的廣州音響展就看過了,當時沒細看,時間過了就忘了,有朋友一直問我有沒有體積一 些的機器,才想起這一台,趕緊運用關係,買一台回來。機器到手上時,還是嚇了一跳 ..... 體積比想像中的還要小,多小勒 ? 我將它放在 5687 旁邊,你就知道有多小台了 ( 打開機蓋忘了蓋上 ) 。


 


       機器機殼是以鋁擠型抽出再加以裁切的,前後都用了10mm 鋁板 ( 好像鋁材很便宜 ?? ) ,整台機器蠻沉手的,相當有份量,面板是黑色拉絲,要拍出質感還是有些難度的。 機器到手後還沒上電就先拆了,內部用料跟我的 CDP-10 ㄧ樣 ,同一家生產的當然一樣唄 ,變壓器 + 轉盤 + 線路板 可以塞在那樣小的體積裡,還真不簡單,原先預設會跟我手上的 SONY CD-3000 ㄧ樣體積,結果還是小很多,這機器如果好好賣,以其可愛的造型,應該會賣的不錯才對。


 


 


 



 




 


     面寬 22 cm ,高度 6cm ,深度 30 cm,放在 5687 旁邊還真是搭啊


 


       內部用料還算是不錯,標準的聲音 ( 標準的哪一個聲音,猜一下就對了 ) ,所以勒,還是動手給他小改一下啦 ,輸出變壓器擠不進去,但至少聲音偏向我這邊了,


 




 


       內部空間運用的很緊密,想給他塞進去輸出變壓器的空間都沒有,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 控制面板似乎跟我想的一樣,這不就是 Pianist 的操控模式嗎 ? 上面是 Play ,左右是上下一首,往下是停止,中間按下去則是片匣的進出,這桿子還真是跟遙控飛機的很像,下面是耳機輸出孔,我猜就是ㄧ顆 OPA 負責放大吧,


 




 




   


    這是我請一位網友幫我拿著拍照的,我拿一張 A4 的去比了一下,還真的只差 5mm 而已,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 買多少錢 ? 請朋友幫我買的,RMB 2000 不含運費,所以差不多是 NT 8800 加上運費。


 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