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 九月,該是秋天的季節了,這天氣也未見轉涼,高雄嘛,還要再一個月。兩天前跟蘇老師聊天,我說今年似乎沒那麼熱,雨水多,天氣涼一些,蘇老師說是因我的身體變差了,比較虛,比較不怕熱 ........., 這 ..... 似乎也有那麼一些道理啦。


 


       你覺得熱不熱 ??


 


       天氣熱就要喝紅茶 ( 靠,這是什麼歪理啊 ........ ) ,乎你清涼降火氣,清甘潤肺,心情變好,就靠這味啦 ---------  。話說上星期五,一位紅茶茶友來我這裡,介紹我一個網頁,連了過去看一下,Goomtee 茶莊,一家賣大吉嶺的,公司在印度,我看了看,單價算是便宜,但是購買的最少量是 5 磅 ( 單一茶種 ) ,印度耶,不知道安全嗎 ?????  想了五分鐘,還是決定殘殘給他下了訂單,讓我想起當初跟加拿大的茶商買茶時,是先寄現金去的,沒有拼,就沒創新,下了兩種茶葉的單子。


 


       還有,我這幾年來,一直想直接跟產區買,印度,至少運費算起來比美國近了許多,價錢,也是另一個考量的因數,當然這一家是便宜許多的,要不然我幹麻跟他賭 ?


 


       接下來一星期,到也忘了這事,該來的還是會來,下午,收了一個郵包,印度寄來的,心想,應該是茶葉吧。外包裝很簡單,瓦楞紙的盒子已經變成像是一包軟布包起來的包袱一樣,我小心的打開他,心想,有沒有押對寶,就要開獎了。


 



 


       郵包是經由 DHL 送來的,外面像是五花大綁的貼了許多膠布,打開後,見到另一個五花大綁的鋁箔紙,綁的像一顆枕頭一樣,這鋁箔紙很大一張,應該說是這鋁箔紙袋很大一個才對,裡面就這樣裝了 5 磅的茶葉,我沒見過這麼大的包裝 ,一打開就是新鮮的大吉嶺味道一大股的散發出來,忍不注吸了一口,啊,真是香,香,香 ...


 




 


       沒見過這麼軟的箱子,印象中只有從蘇聯寄來的包裹才是這樣子,不過也沒關係,沒有破掉就好了。兩包中還是有一包有破一個洞,包裝的人順手貼一條膠帶給他補了起來。鋁箔還是把茶葉保護的好好的,沒有走味,沒有其他味道。


 





       我丟了一隻 80 近去拍照,沒別的用意,只是想藉著比例,讓你知道這袋子有多大,這位置,就是可以深深吸一口氣的位置,真的很香,明天換鏡頭拍特寫 。 兩種茶葉,一種是一次摘的大吉嶺,另一種是有機栽種的 .... 我猜也是一次摘的大吉嶺。


 


       有沒有試喝,當然有啦 ... 明天再繼續寫,我去喝口茶。


 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