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 這,開口大大小小的一批碗 ...... ,不大像喔,沒辦法裝水哩,


 


       音樂同好跟我說也想試試新的基材做一些號角,於是我傳了一些曲線過去,咳 !! 還玩真的勒,過不久就傳一些圖片過來了,請各位看一下,這,發燒至數該算多少 ?


 



       我猜喉部應該是 8 cm 左右,跟我的原木號角一樣尺寸,不知道重量如何 ?如果這是素胚的話,表面應該可以修平一些,不過粗超也有他的美感在。


 




       這一看就知道是要做 5" 或是 6" 的單體用的,長度不大夠喔 ...... ,但是以另一個角度來說,也是有不錯的效果的,只差在擴散角度會差一些些而已,


 




       這一顆更好玩,8" 單體用的啦 ~~~ 有沒有猜對 ?


 





       一起拍照,改天發聲時,記得通知ㄧ下,這角度看來,其實很美ㄟ,那誘人的曲線............


 
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 這張也是好美,我比較想知道的是 ----- 該如何將驅動器裝上去,宜蘭的阿x 先生,是不是先裝一顆 FE-126 試試,聲音會贏過那天那顆德國的 8" 單體喔 !!


 


       註 : 宜蘭阿x 先生不願曝光,所以只好以 X 代替名子,拍謝啦 。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