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這是我常常開玩笑的一句話,將這個 Mark 烙在手臂上,買機器時可以終身打八折,我想,沒有人會這樣做吧 ?



      我用噴鎗將銅塊加溫到... 度我不知道,大約要7~8 分鐘才夠,我猜大約在 ... 4,5百度以上吧,方方正正的放在木塊上,然後升起一陣白煙,20 秒候就完成了,留下我的 Mark 。





   順手拿一片昨天作的面板來試一下,因為已經上了漆面,所以邊緣有些白化現象,而且顏色不大夠深,也好像移到中間會好看一些,不過這些都要再想一下,設計一下,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