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 每個人都該有一個私密空間與私密時間,好讓他好好思考,你的在哪裡 ?



     這是我家後面的醫院,大門前面的人行道,醫院叫做凱旋醫院,專門醫治精神科病患,夜晚沒人會來這裡,我會帶我家的麻吉(狗),來這裡走走路,散步一下。


     散步,就像我以前游長泳一樣,規律的動作,規律的呼吸,心卻可以沉靜下來,我繞著這些花圃,一圈一圈的走著,散步兼思考,一些管機的線路,一些走的方向,就是在這裡決定的。


    勝文跟我說赤腳走路有助於睡眠,於是我總是赤腳散步的,一段時間過去後,變成習慣。腳底直接接觸大地,會讓我想到"腳踏實地" 這詞,感覺其實蠻好的,剛開始會怕小石子,不敢大步踏出去,習慣後倒也不用一直看著地面,算是對路面的一個信任,偶爾遇到小石子,刺一下就過去了。


     忙碌的你 ,在哪裡思考 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