致毅,是一個朋友的名子


   注意,是我媽叫致毅時的發音,因為要我媽正確的發出"致毅"是很難的,


   致毅跟我認識不到一年,但是因為長跑我這裡,所以就跟我很熟,也常常遇到我媽,老人家記不住名子,就找一個容易發音的...綽號吧 ,這也算是綽號嗎 ?


   有一種雞,是放養的,不是關在籠子裡的,這雞每天跑 3000 公尺,天天運動,肌肉結實,沒有多的贅肉,有一股天然的香味....,Sorry ,看這圖片,我還是想到吃的方面,沒有加調味料,沒有事先醃過,現宰現烤,好吃就在雞肉裡,當然啦,你必須吃一口才知道。


   接受預約,高雄地區專人送府,那個送雞的就是致毅,他還會建議你 ---- 趁熱吃。 想不想吃 ? 答案在相片裡。


   我身旁沒吃葷食的朋友,拍謝啦 ...... ,不過你們應該是看到圖片就跳過,不應該進來看的 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